杀得好!!
哈哈,楼主不厚道哦
再次感谢牧羊 4.0制作小组 你们辛苦了
女武将还是可以留的嘛:huaixiao:
我也有这个习惯·~~~!!
顶楼主..............
我也是,全杀了小鬼子
不要这么血腥嘛,再怎么说,日本人也是狗啊。抓了他们,用它们去咬其它日本人,胜败都很高兴哈~~,周围没有鬼子了,再兔死烹狗晒。
果然是三国杀!
没必要那么固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