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查看: 394|回复: 3

[讨论] 大家见过最丧病的娘化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3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三国游戏迷,轻松玩转“牧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我个人是英雄战姬里的秦始皇 因为那时候对娘化接触不多 然后就是恋上火车 当时就一个想法 万物皆可娘化 万物皆可艹

大家见过感觉最丧病的娘化是什么?




上一篇:国产游戏环境
下一篇:有意思
发表于 2022-12-4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丧病虽然说不上,但是论瑟琴的话,少女回战好像就挺可以的了,里面各种三国武将好像都无一幸免,而且人物立绘是真的很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3-20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6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牧羊头条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牧羊三国游戏网

GMT+8, 2026-6-24 07:38 , Processed in 0.98567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