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查看: 466|回复: 4

[闲聊] rng回应重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三国游戏迷,轻松玩转“牧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RNG重赛事件最新进展:拳头表示感谢、RNG回应不会退赛、朱开表达不满
说实话,我们能做的就是无条件支持rng,这次msi感觉已经有点扯上政治了,需要一致对外,我只希望选手的心态别受太大的影响,顺顺利利打完就行。输赢都支持,如果最后输了,有韩杂出来上嘴脸,或者一些冠军粉觉得面子上过不去,来找rng发泄的睿智,希望大家都出来说句话,因为这次msi对rng来说,太不公平了。





上一篇:广州的大暴雨还是影响太大了
下一篇:Steam二次元皮肤定制器
发表于 2022-5-14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来说就是韩国赛区又当又立,一边说着没有LPL我们LCK夺冠没意思,一边看LPL连胜说你们打线上各种优势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26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2-26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26 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牧羊头条上一条 /1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牧羊三国游戏网

GMT+8, 2026-6-24 18:16 , Processed in 1.68784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