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大持久 发表于 2014-6-10 19:54

新三国的现代白话文真难听,远不如老三国

            老三国出了些许改动适应观众,其他对白基本遵照三国演义小说,看起来古味盎然,新三国真垃圾,真垃圾

muyang 发表于 2014-6-11 09:39

不能这么说,新三国看起来还可以

rex 发表于 2014-6-11 09:40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离爨 发表于 2014-6-11 10:41

电视剧基本上台词都很那个,所以从不看;P

藤野菜菜子 发表于 2014-6-12 17:24

画质不错,拍摄手法也变好了

重剑无锋 发表于 2014-6-12 23:08

时代不同了 要考虑受众啊~~~

稳中求进 发表于 2014-6-13 01:43

老版有字幕,不然也不容易听懂

辉仔 发表于 2014-8-20 21:24

老邓 发表于 2014-8-23 23:55

当偶像剧看也未尝不可

有利 发表于 2014-8-27 21:52

认同楼主的提议,没有复古的感觉,非常的不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三国的现代白话文真难听,远不如老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