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大持久
发表于 2014-6-10 19:54
新三国的现代白话文真难听,远不如老三国
老三国出了些许改动适应观众,其他对白基本遵照三国演义小说,看起来古味盎然,新三国真垃圾,真垃圾
muyang
发表于 2014-6-11 09:39
不能这么说,新三国看起来还可以
rex
发表于 2014-6-11 09:40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离爨
发表于 2014-6-11 10:41
电视剧基本上台词都很那个,所以从不看;P
藤野菜菜子
发表于 2014-6-12 17:24
画质不错,拍摄手法也变好了
重剑无锋
发表于 2014-6-12 23:08
时代不同了 要考虑受众啊~~~
稳中求进
发表于 2014-6-13 01:43
老版有字幕,不然也不容易听懂
辉仔
发表于 2014-8-20 21:24
老邓
发表于 2014-8-23 23:55
当偶像剧看也未尝不可
有利
发表于 2014-8-27 21:52
认同楼主的提议,没有复古的感觉,非常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