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邓 发表于 2014-8-28 13:24

先入为主,不是没有道理的

木子很很开心 发表于 2014-8-29 18:17

明显是新兵蛋子的逆袭么明显是新兵蛋子的逆袭么明显是新兵蛋子的逆袭么

曲阿小将 发表于 2014-8-29 22:42

尤其喜欢诸葛阵骂王朗哪一节...

泰牧歌 发表于 2014-8-30 21:01

还是专注原版书好

狸猴 发表于 2014-8-31 23:47

嗯。。。。。

丝丝若婉 发表于 2014-9-12 19:43

当吐槽剧就好了,各种无节操台词和剧情,而且腰斩了演义后面的剧情

一剑战江湖 发表于 2014-9-14 17:38

新版变动较大

C.C 发表于 2014-10-15 12:48

反正新三国不喜欢,剧情太乱了吧

大香蕉 发表于 2014-10-23 23:24

新三国比新水浒 新红楼 强多了

№黯っ夜→訫 发表于 2014-10-24 14:04

楼主过于武断了~~萝卜青菜罢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三国的现代白话文真难听,远不如老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