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猫 发表于 2014-6-2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貌似没怎么灌水,每天签签到钱就很多了……
不好意思,没看懂您点评的意思?您能说详细一点吗?
一句话 虽然我不常来 但是你们牧羊团队真的不错 我真心支持你们!
离爨 发表于 2014-6-2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没看懂您点评的意思?您能说详细一点吗?
其实也没啥,简单说,就是某些玩家的抱怨,你们不要往心里去,就像贴吧里看盗版书的骂作者都骂的很一样……
绝大部分玩家都是明事理的,发发闹骚难免,不会说去故意针对谁,少部分人,你们就无视好了~
神猫 发表于 2014-6-2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也没啥,简单说,就是某些玩家的抱怨,你们不要往心里去,就像贴吧里看盗版书的骂作者都骂的很一样… ...
嗯,这个当然,我们让大家等久了,也是过意不去的。大家都能换位思考,这是好事的。我也没有针对谁,这只是我向大家说明而已,为什么迟了,为什么还没发布,向大家说清楚,我觉得对双方都是件好事。另外就是我能深深感受到他们二位要操守如此多的事务的确很累,帮他们分一下心,尽一份力罢了。
确实辛苦,我们必须理解!
支持牧羊团队,辛苦了,继续苦钱中
是啊,最近还是毕业季呢,挺忙的
支持加理解
其实明事理的朋友都可以理解吧,本来就是免费的东西,一群爱好者用休息时间做出来供大家游戏,发发闹骚很正常,要是针对谁或者上纲上线就过了,反过来想想,真把人来个大打击了,可不是一个求贤之策能补回来的~
呃.......支持牧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