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牧羊团队的各位大神
希望你们可以可以慢慢的好好地完成这个剧本,慢工出细活吧。
辛苦了 理解理解
辛苦了主创,等不住的童鞋可以找其他游戏先玩会么
支持牧羊!!!
顶你妥妥的
再顶!!!!!
挺好挺好挺好
其实只要玩三国志12的人都知道牧羊了。因为基本上玩san12的人都会加贴吧。加了贴吧就会知道牧羊。
支持。支持。
说的好啊,又不是赚到什么,只是出于热爱而作的义务劳动,很值得人钦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