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啊
急切的等待着{:gj3:}
等待中啊 希望尽快出来
我就是在想4.0何时才能玩到
希望正式版还是300块就好了。。。
默默地期待!希望早日出4.0!:dabing:
建议搞个权限版出来,不要钱的!!!!!!1111
每天登陆看,估计5月没戏,六月下旬吧
期待啊,想玩三国后期剧本
等啊等~~~我也是很急切地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