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等吧,估计正式版还早……
正式版不会真的还得花钱吧,郁闷了就
挣钱等正式版
4.0测试版玩了一个礼拜就玩回3.0了,字体受不了,玩着不舒服。希望正式版快出啊。
等到天幻地牢
嗯测试版的确无聊
等到天荒地老
急切的等待着
啥时候可以出啊
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