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天涯
发表于 2014-5-19 13:49
还没买呢,,,
彭锦明
发表于 2014-5-19 14:50
回帖赚钱。
liuguangyu666
发表于 2014-5-21 09:05
3.0很好啊。4.0测试版太贵了求爆料
赵子龙
发表于 2014-5-21 09:40
不知道 都买不起
___隐
发表于 2014-5-21 11:24
等待完善吧,不容易阿
su10220
发表于 2014-5-21 19:22
买不起,先攒钱
康德
发表于 2014-5-25 22:32
牧羊4.0 beta 下载玩了若干天了,感觉平衡性没有牧羊3.0好。
景略
发表于 2014-6-6 13:49
3.0的战法设置更好
长翅膀的老头
发表于 2014-6-7 09:37
还没钱下载。。。。。
liuzheng
发表于 2014-6-8 22:07
没玩过,期待牧羊4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