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正式版出来才好比较
4.0测试版不平衡。
牧羊4没下载,3还是可以的
312大框架也就那样。精华依然在对战版,阿斗一样是神将。看来这次的4.0依然无法实现COST限制了。单单加几个战法,添加几个剧本,加点武将、宝物,修改AdjustParam这些,PK刚出来那段时间已经都弄过了。所以对4.0的兴趣不是很大。
没玩过4.0啊!
出了正式在比吧
这个投票毫无意义,三国志11PK好玩还是三国志12普通试玩版好玩
不同概念好不好
等出正式版再比较吧
玩苍穹多了,感觉4.0好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