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正版早日出来
4.0不知道有没有新官爵
好贵好贵啊
估计要很多钱。。。
来刷钱的 同楼主一样 也是木有钱
如果出4.0版本钱还没刷够的话就打算充值买五铢钱了
哎呀,也没人给个信儿
估计应该是测试版的2、3倍~
不过~如果说现在买了测试版的~以后购买有优惠~那我立马就买了~
也是同样坐等正式版啊 咳
还是等正式版吧
默默攒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