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者回眸 发表于 2014-4-30 23:54

不贵不贵,毕竟付出了大量劳动嘛

dbser 发表于 2014-5-1 00:09

正式版什么时候出还不知道呢。估计还早。

规划馆 发表于 2014-5-1 00:17

希望正式版的时候会少一点

iilog 发表于 2014-5-1 02:10

都需要刷钱啊~~~~~

mazhe1988 发表于 2014-5-1 02:21

还是希望搞个权限版和购买版共存

永远的开心 发表于 2014-5-1 08:37

刚充了钱买4.0Beta,希望买过Beta的正式版可以便宜点

小小虾米 发表于 2014-5-1 09:50

还是存钱买正版,哇哈哈

厭棄 发表于 2014-5-1 12:13

快去搬砖!!!

厭棄 发表于 2014-5-1 12:13


快去搬砖!!!

huangfengdian 发表于 2014-5-1 12:20

赶紧刷钱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4.0正版所需五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