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贵不贵,毕竟付出了大量劳动嘛
正式版什么时候出还不知道呢。估计还早。
希望正式版的时候会少一点
都需要刷钱啊~~~~~
还是希望搞个权限版和购买版共存
刚充了钱买4.0Beta,希望买过Beta的正式版可以便宜点
还是存钱买正版,哇哈哈
快去搬砖!!!
快去搬砖!!!
赶紧刷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