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不易啊
你懂的。
正式版刚出来肯定还是bug,补丁不知道要不要五铢钱呢?肯定会要的。。。。
我也觉得这是个问题,要价太高了
穷= =。。。。。
哪来那么多钱 我测试版都买不起!
呵呵,努力攒钱吧
一个月 少抽一盒烟 啥都有了我觉得出了 我就充点人民币人家也不容易没有经济来源 还怎么让你放羊
必须优惠啊 300块不容易赚啊
不说什么。进来了就赚点五铢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