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无虑
发表于 2014-4-30 18:19
说真的,太贵了
roccc
发表于 2014-4-30 18:22
似乎现在很多人因为这个问题在纠结~
lliujunwei
发表于 2014-4-30 19:32
哈哈就慢慢回复被也不着急 怕啥 呀慢慢来
め梦境め杰
发表于 2014-4-30 19:33
刚好5月中旬没电脑,有了估计也出正式版了。
め梦境め杰
发表于 2014-4-30 19:34
擦,竟然来了个赤壁大火,烧死我了......
大大大面包
发表于 2014-4-30 19:42
太贵了~~感觉买不起啊 ~~~~
陈科
发表于 2014-4-30 19:47
没钱啊顶顶顶顶顶
大大大面包
发表于 2014-4-30 19:47
好穷啊~~买不起啊 ~~~
huantong
发表于 2014-4-30 20:05
必须优惠啊 300块不容易赚
非麥
发表于 2014-4-30 20:13
表示 的确应该考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