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土豪啊,我还是攒着等正式版吧
300不容易啊我才170
破碎吧 发表于 2014-4-30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00不容易啊我才170
加油 好好弄 一会儿就能赚到300 新手任务里面有个推广任务 一下子能赚100~!
没钱伤不起!:curse
300钱何时才有啊
这么多毛病?还这么多钱?
这么倒霉 还扣钱
正式版估计价格更高,果断不买测试版啊
问题多多啊
玩得起的人就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