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等待中
玩起来的人都是土豪,攒钱等正式版,结果要3000钱。直接关机。。。
300钱何时才有啊
买不起啊,伤心!!!!!
50株一元 300株6元人民币
乄﹎順⑦釨繎 发表于 2014-4-30 1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00钱何时才有啊
我感觉要是好好弄一下 一小时就能赚到300·!
其实呢,不把钱当压力和负担,而能够放松和大家聊,多看贴回帖很快就到了,没有必要太功利性的
那点钱只能买正式版了
买过beta的,再去买正式版应该有优惠呵呵
真有土豪啊,我还是攒着等正式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