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91002
发表于 2014-7-1 09:43
我感觉,4.0怎么都没3.0玩起来爽啊!难道是我的错觉吗?
长翅膀的老头
发表于 2014-7-1 10:30
楼主说的几条都蛮实在的
克翰兄
发表于 2014-7-1 11:01
预祝牧羊团队做出最完美的三国游戏!!
§黑侠§
发表于 2014-7-1 12:40
难得的好贴啊 顶顶
明日香大好
发表于 2014-7-1 16:47
那像我這種喜歡讓電腦一直來讓我虐的 是不是不合適4.0啊?
calodo
发表于 2014-7-1 17:50
预祝牧羊团队做出最完美的三国游戏!!
碎梦
发表于 2014-7-1 17:56
= =感觉特别容易死
haofei
发表于 2014-7-1 18:55
楼主很用心~~~
ydykkk
发表于 2014-7-1 20:14
我提一条建议 能不能把武将跑尸速度调快点 这样就不会轻易被神速骑抓到打死
天佑蜀汉
发表于 2014-7-2 07:45
都是大神级别的~~~楼主的建议不错不知道实行起来困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