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破了兵法阵一用个人也堵不住城门,是站位不对还是城门太宽?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这个mod多久更新啊
兵法阵都是靠防守反击然后兵力碾压破的…
共和国白白v
长青 发表于 2014-1-21 1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破了兵法阵一用个人也堵不住城门,是站位不对还是城门太宽?
城门太宽。
带兵特别多的时候勉强可以。
但随着兵的消耗,一个人几乎难堵住。
2个人比较保险,而且也得兵多。
习惯用修改器向来强推
技术贴,必顶
下邳寿春那儿可以一人右边敲门,电脑要进城防守,然后大部队堵住左边的桥,可以全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