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极 发表于 2013-8-25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策现在性价比显然不如指挥, 指挥是减对手2*3自己加2*3, 对手没采配点自然没有办法发战法,间接起到了无 ...
开了威震六合打大唐本阵每秒掉10个兵我会乱说么{:4_91:}
不错 路过顶个
指挥无策用不起,都用伪报
好牛{:gj14:}
田单手中火把乃纵火神器!
我也是经常用这个打法,真的很爽,主要是可以获得大本营的兵力,不用敲门。
真是辛苦了哦
我也发现我 经常1个将堵不了路原来是兵力太少的缘故啊。我一般都放两个酱油 将 专门堵路 1人 1000兵。
我先回去试一下
AOE伤害都是比较逆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