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玩,补一补
偷本时看来也要分散开来才行
长知识啊,感谢分享
看了想重玩了。。。。。。。。。。。。。。
好厉害啊
o(∩_∩)o 哈哈
好厉害,长知识了,不过怎么劝降敌方势力啊? 没有这个选项啊
感谢分享:)
steveshen 发表于 2014-1-12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厉害,长知识了,不过怎么劝降敌方势力啊? 没有这个选项啊
在外交里面有一个按钮,右边最上面一个。只有在双方兵力差距非常大时,才有可能成功
涨知识了 。。谢谢楼主
屌炸天,卧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