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喜欢给2爷3爷药,续续命。。
我觉得投石车是个bug,威力太大,打防守仗都可以带着,几下就把敌方打动摇了,每次都带上2个投石队,可以横扫天下了了,楼主认为呢?
yjyj9898 发表于 2013-10-19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投石车是个bug,威力太大,打防守仗都可以带着,几下就把敌方打动摇了,每次都带上2个投石队,可以横 ...
防御是硬伤,制造时间。。。。贼长
放在队伍后面,电脑很笨的,打不到,前面马队,枪兵档着,搞带远射的弓兵带着最好,一下就打溃,我就这样蛮轻松全推,当然打梨叔前期难点,枪了电脑的投石就好打了,比名将给力得多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
嗯 很多都看过了,还是谢谢楼主!
长知识了。。。。。
受教了 谢谢
涨姿势了{:msg5:}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