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帖子很强啊
为了10权限而不懈努力!
我基本不注意兵种配合或地形,守城主要打法就是集中兵力灭掉几只部队,特别是攻城器,兵法阵破之前迅速弓枪战城墙,放个骑兵在外面战据点,基本上守城无压力,除非被计略府弄得没一点防御
很好的贴!
感谢楼主分享
非常不错 支持啊
顶一个!!!!!!!!!!
先顶后看。。。。学习学习。。
支持,顶一下
楼主高才啊,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