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非常棒,玩的时候多注意
想请教下陈留的地形是不是没什么能投机的地方,离据点还近,兵马来了就得硬刚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
不错,学习的
受教了膜拜ING
好多资料啊:dizzy
非常不错非常不错
先顶后看。。。。学习学习。。
给力:bang:
后期感觉偷营很难啊,几十万的,全部强攻大本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