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的 3.0权限!!!!
顶一下,有人问区别的可看
顶了,越真实越有意思,如果都象切菜的话就失去乐趣了
曹操头疼,叫华佗来看,华佗说“要。。要。。切开脑。。”曹操说劳资头快疼死了,你还唱歌,然后把华佗杀了。。。。曹操继续头疼,曹丕在病床前照顾曹操,后卞夫人至,见此形状,便斥责道:“为何不快请神医华佗前来医治?”!曹丕用长袖往脸上抹了一把,抽泣着说“偶。。偶爸。。偶爸刚弄死他。。”
顶,准备下牧羊的玩一玩
不错 不错 我决定2个都下来玩玩.不过在为了权限努力中
我还是支持3.0,感觉苍穹的战法太华丽了。
顶一下~感谢楼主分享!关于异族,个人有一点不同意见,带弓兵讨伐异族可以做到无伤,还可以逮武将,说不定还能得到伤病~只是比较费时间!
为了 3.0 万恶的权限啊
大赞 写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