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 我也是感觉如此
赞一下
跪求牧羊4。0发布时间 大概的也行
讲得不错,顶一个
忠于原版,增强可玩性才是硬道理
分析的好啊
快够了 哈哈
还是喜欢牧羊的多一点 比较真实
写的非常不错,很好地将牧羊3.0和苍穹1.0做了一个对比,对广大玩家来说,是一个好的说明书啊,牧羊3.0和苍穹1.0本质上有很大的区别才是大家都玩两个MOD的一个动力,感谢朋友的精彩评论!
玩原版的动辄几十万兵。。。打的蛋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