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超级喜欢这种模式啊
.......各有优势
不明白为什么不做了,现在页游不少10这种,人气也不差啊,说什么市场反应,12的反应很好么
啊咧啊咧啊咧啊咧啊咧啊咧啊咧
乍一看有很多角色可以扮演,其实玩起谁来都一样。
除了大战役不喜欢10啊
最好玩的就是310了
赞同 一直想找一类似游戏
其实三国志10 的走格子战斗比三11好玩。把三10 的战斗和地图放到三11,把三11的大地图给三九,就有两个好玩的游戏了。
要是把12和11结合一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