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代玩到12代,每次都感觉没挑战性,等pk版才稍稍耐玩点
最喜欢10代 很有代入感
强调代入感的屌丝居多 消费能力差
加上311的3D全图,就好了
用角色模式可以乱来。比较好玩那
三国志10个人扮演还是很好玩了。就是电脑攻城守城太让人无语了
【演】没有记载。
【史】没有记载。
【新】红军名将。率领被称为【虎】字军的本部部队与魏交战。以仅仅七千兵力打败三十多万敌军而攻下洛阳,並在各地接连取勝。
bach119 发表于 2013-12-21 14: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国志10个人扮演还是很好玩了。就是电脑攻城守城太让人无语了
个人扮演类更偏向于养成,有成就感!
仿佛白羊 发表于 2013-12-30 1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人扮演类更偏向于养成,有成就感!
我也是喜欢这种武将养成的。
没什么印象了,在大地图上游荡和打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