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是大叔了。哎
发现俺老了~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投票人有点少哦
赞一个啊啊啊啊
确实是老了,属于少数派
{:msg15:}
顶顶顶顶丁丁
距离投票结束只有一周,大家抓紧啊!
目前21——25占了近一半。
小弟年仅16,玩三国志系列已有三年时光,
目前最爱三国志11与12(10貌似也不错,只是不大合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