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墨行 发表于 2013-12-25 0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啥没有1到10岁的选项?lz是歧视小学生么
目前还没有15岁以下的同学,看来他们都去学奥数了!呵呵
真得感叹自己老了。。。
目前还是20-30的青壮是主力啊!
还是21——25的青壮是主力,占到了将近1半,牧羊有前途。
这个投票太棒了!
20多岁的真多,都是一路玩三国玩起来的吧
再几年也奔三了。。呵呵
玩三国,从7,8到12,也是一种对青春的致敬吧。
看来21-25是最大的群体啊,不过有不少大叔喜欢这个游戏了。
成都落阳 发表于 2014-1-1 1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21-25是最大的群体啊,不过有不少大叔喜欢这个游戏了。
大叔都是从很早一路追下来的。呵呵。到我们这个年龄,也不想在游戏方面开发新的兴趣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