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_9854032461 发表于 2022-12-3 21:36

大家见过最丧病的娘化是什么

我个人是英雄战姬里的秦始皇 因为那时候对娘化接触不多 然后就是恋上火车 当时就一个想法 万物皆可娘化 万物皆可艹

大家见过感觉最丧病的娘化是什么?

luodinghao 发表于 2022-12-4 13:36

丧病虽然说不上,但是论瑟琴的话,少女回战好像就挺可以的了,里面各种三国武将好像都无一幸免,而且人物立绘是真的很瑟

xixisiyue 发表于 2023-3-20 21:05

支持你哈...................................

h8832077 发表于 2023-9-6 17:15

边撸边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见过最丧病的娘化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