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世尊 发表于 2014-5-19 13:10

把积分刷上去

魔王世尊 发表于 2014-5-19 13:10

还是把积分刷上去

傲娇的娜宝宝 发表于 2014-5-20 03:23


12内政最舒服啦,要是地图再好点就好了

赢荡 发表于 2014-5-20 12:50

个人喜好9超过11超过12超过10

赵子龙 发表于 2014-5-20 22:11

喜欢武将担当的

长翅膀的老头 发表于 2014-5-26 19:02

综合一下吧,如果13能够。。。

liuzheng 发表于 2014-6-8 21:51

觉得三国志12最好玩

★心晴づ 发表于 2014-7-3 21:51

还是喜欢11的风格,12地图真心看不下去。感觉信长14就有点像两代综合了(即时战斗+全景地图){:300:}当然坑爹小日本我不爱玩,惆怅中{:gj1:}

blue10271987 发表于 2014-7-4 15:22

沒有6代能選阿
那看來只好投11代
或者12代MOD了

小莫 发表于 2014-7-5 11:48

感觉三国志11略复杂。。。。。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三国志下面几个版本哪个最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