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积分刷上去
还是把积分刷上去
12内政最舒服啦,要是地图再好点就好了
个人喜好9超过11超过12超过10
喜欢武将担当的
综合一下吧,如果13能够。。。
觉得三国志12最好玩
还是喜欢11的风格,12地图真心看不下去。感觉信长14就有点像两代综合了(即时战斗+全景地图){:300:}当然坑爹小日本我不爱玩,惆怅中{:gj1:}
沒有6代能選阿
那看來只好投11代
或者12代MOD了
感觉三国志11略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