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11完了好多年
永不悔改de烟 发表于 2013-12-12 18:52
10的确很有感觉,不过10最大的一个缺点就是玩起来的兵器总是让人觉得受不了,兵种问题太严重了。如果10的兵 ...
我也觉得,10的兵器实在是太厉害
12121212121212122121212212121221
12虽然做的很烂,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绝对是10
每部三国志都有它的可玩性
三10,三11,三12都挺好的!
11吧其实都还行9 11 12轮着玩
完了12 估计很难回头玩9-11了吧。但是玩玩2代这个可以
玩11玩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