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的确经典!!!
恩 三九堪当经典 当之无愧
但是依旧期待即将面世的4.0
看来真得再去玩下9代
好吧,表示没有玩过三09的路过...
我要权限啊!!!:'(
貌似应该玩一下9{:gj9:}
从三国10开始玩的,错过9了……
san9还是用psp玩爽点感觉
确实,san9是我最喜欢的,真是经典
要权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