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试试,原版的感觉没挑战了~
为了3.0权限! 不得不水啊
san9不错很好玩
我是为20权限来水经验的!
受不了11代以前的画面,电脑里面只有11PK和12PK
积分就要上涨了
真心的没有玩过三9,画面有点选择困难啊
其实sanX还挺有趣的 有点RPG的感觉
san9绝对的经典,要不是等着玩3.0,早跑去玩san9了
SAN9我记得我玩的第一个MOD就是牧羊的,挺怀念的,尤其是得配上优化伴侣,在我心中,三国志的巅峰绝对是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