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技术神贴,马克之。
好帖子,日本人真是敷衍了事
这个可以有
不错 三国12里面的官职真是渣渣啊.希望早日加入游戏里面
这儿可以有
raykk 发表于 2013-12-1 0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东瀛对我历史研究还是不透彻的,感谢这位大大的潜心钻研!
哈哈,谢谢啦~
BTW,我可够不上“大”的级别
有更新,更完善,赞!
为了积分。。。。。
绝对的好东西,有代入感
好贴,后排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