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中低级的职位太少了,完全不够分。另外三国的人物太少,12中如果能像9那样由几个人领军就好了
sheolck”被貂蝉的美艳迷惑,花了2 枚 五铢钱.
真倒霉
sheolck 发表于 2013-11-27 17: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中低级的职位太少了,完全不够分。另外三国的人物太少,12中如果能像9那样由几个人领军就好了
主要还是官位总数太少了,只有82个,如果有很多的话我也很想封十几个军司马,那样才算靠谱啊
312武将出战率确实是硬伤
sheolck 发表于 2013-11-27 1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heolck”被貂蝉的美艳迷惑,花了2 枚 五铢钱.
真倒霉
哈哈,我曾经花了4枚五铢钱,比你还倒霉
zjc309834211 发表于 2013-11-27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能装游戏里么?
试试这个呢 http://www.muyangsanguo.com/thread-18575-1-3.html
一位羊友用我这个体系做的
怒顶楼主啊
常山赵子龙 发表于 2013-11-27 18: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试试这个呢 http://www.muyangsanguo.com/thread-18575-1-3.html
一位羊友用我这个体系做的
ok,谢谢大神了。。。
顶..........................................
东瀛对我历史研究还是不透彻的,感谢这位大大的潜心钻研!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