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了,你若不走活动继续,我都想发自己打的视频了,哎
看来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lol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14-9-17 19:22
我擦,看来这活动泡汤了。
弱弱的问一句:这就是论坛发福利的爆米花吧,怎么这个帖子还在,活动还能获得奖励吗!
诸葛 发表于 2014-9-19 10:54
弱弱的问一句:这就是论坛发福利的爆米花吧,怎么这个帖子还在,活动还能获得奖励吗!
恐怕没戏了。{:gj8:}
我是种田流,不追求无伤怎么办
拿钱,顶起。
最喜欢米爷了~
支持,强烈支持
视频是不是要比战报的效果更好呢?
支持米花丞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