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若流枫
发表于 2014-9-17 08:09
技术不到位丫,只能默默支持了:Q
月光序
发表于 2014-9-17 09:29
我去,不带这样的,都跑了我坚持还有何用?
curtkahn
发表于 2014-9-17 11:00
只是进来拿钱
首哥
发表于 2014-9-17 13:47
我现在是坐等典藏版,结果看了权限,估计已成为有生之年系列
月光序
发表于 2014-9-17 14:12
没啥好多说的了,开心就好!
wwq717
发表于 2014-9-17 16:33
我会告诉你我是来刷钱的吗
wwq717
发表于 2014-9-17 16:36
我是来领钱的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14-9-17 19:22
我擦,看来这活动泡汤了。{:gj8:}
唐吉诃德
发表于 2014-9-17 20:33
弱弱的问一句,自己的权限值在哪看啊,典藏版的视频看不到,权限255不够:'(:'(:'(
唐吉诃德
发表于 2014-9-17 20:34
为何没有钱。领钱啊。。~~~~~~~~~~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