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谢谢啦...银子还没够
楼主说得还是很有道理的。
至今还买不起4.0 求降价
公孙康。。。直接放弃
楼主很机智,很低调
感谢分享,能自建君主吧
支持一下吧!!!
楼主总结的好啊 我还是默默攒钱
好像玩 但是没五铢钱{:msg17:}
学习了,虽然还没玩到,但是看你的评测,我很欣慰。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