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ykkk
发表于 2014-7-1 16:27
奖励真是诱人 30呢
明日香大好
发表于 2014-7-1 16:45
所以4.0 兵器回歸 是這樣嗎? 可是投石車走好慢 :L
xflee2000
发表于 2014-7-1 17:04
缺粮、缺钱、缺武将:L
yyhsanguozhi
发表于 2014-7-1 17:38
:$啥时候能下啊 慢慢攒吧
samny61
发表于 2014-7-1 17:57
感谢分享~·,目前只能甘过瘾
haofei
发表于 2014-7-1 18:53
攒钱中~~~~~~
克翰兄
发表于 2014-7-2 08:44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啊 頂著先
长翅膀的老头
发表于 2014-7-2 09:00
这样下去,会真的很难打的啊、、
扶瑶直上
发表于 2014-7-2 11:01
貌似很难的样子!!
ydykkk
发表于 2014-7-2 11:05
公孙瓒被你耍的不要不要的 你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