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dou:威武
不更新了@!!!55
这是多久的视频啊
这都可以。。。。都出视频了
好贴就要顶啊!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顶个看个好贴 顶个 顶个
对了 楼主给你个小技巧拆城池 活着打仗的时候要尽量的把近战部队分开因为会产生拥挤 如果拥挤的话话会降低 部队的 攻击力破坏力 和 部队的兵击伤害尤其是在刚开局士兵都少的时候 更应该这么做如果不这么做兵击是永远打不死敌人的(有一个设定就是兵击不能超过地方部队的士兵数 之后在计算如果部队拥挤 就会按比例减少伤害 虽然数字是原来的 但是真实伤害是减少的) 远程部队除了拆城门的时候 是不受拥挤影响的
http://tieba.baidu.com/p/2576600941神贴一封
:lol楼主写得很好,视频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