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寒风 发表于 2013-10-26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来路过一下下
欢迎光临,,,,,,,,,
惊呆了
支持视频啊。。。。终于等到了
顶起来!!!
fschendexin 发表于 2013-10-26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视频啊。。。。终于等到了
呵呵,谢谢支持
有心插柳 发表于 2013-10-26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起来!!!
多谢支持
这个也太给力了吧{:gj8:}
问好 墨言!
rex 发表于 2013-10-27 0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也太给力了吧
问好 墨言!
哈哈,这么晚还在啊
墨言墨行 发表于 2013-10-27 0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这么晚还在啊
在看战报呢,视频里咋没听到你声音啊,一直都是文字。。。
rex 发表于 2013-10-27 0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看战报呢,视频里咋没听到你声音啊,一直都是文字。。。
这次就不加声音了,试试用视频的形式做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