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14-8-8 10:43
不搭理,不屌
千夜歌弦月
发表于 2014-8-9 09:37
如果是俘虏的话必然放了换名声啊
zjc309834211
发表于 2014-8-9 15:40
自己势力人多的话,就流放了,少的话放农田里。
席多拉莱德
发表于 2014-8-9 19:31
直接仍个地方
め梦境め杰
发表于 2014-8-9 22:39
放他回去耗对方资金
强壮的老头
发表于 2014-8-10 12:08
看玩什么剧本了,后期剧本都缺人。信长转生之类的就流放了吧。好武将一大把
永恒
发表于 2014-8-10 12:22
想办法让别的君主抓去.
尤峰
发表于 2014-8-10 18:17
我前期是流放,声望高了就砍了
林杰生
发表于 2014-8-10 23:46
是砍了是砍了是砍了
微笑流浪
发表于 2014-8-11 01:29
一般来说 杀了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