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进
发表于 2014-6-27 16:05
别人势力的放了,自己势力的打发到偏远地区种田
天佑蜀汉
发表于 2014-6-27 17:50
同样 拿来运兵力军械吧~~12比11运物资容易多了 11动不动就是一大波运输部队
半城皇杀
发表于 2014-6-27 18:10
寿命史实的话是宝 寿命无的话登一个渣渣杀一个渣渣
coolfirefei
发表于 2014-6-27 18:13
一般都是关几个月,死活不投降就释放。。有些城被隔开的会在野你的城市,然后,你懂得
乾坤一粟
发表于 2014-6-27 18:47
直接放了呗
俺从不写措字
发表于 2014-6-27 20:38
斩!!!!!!!!!
首哥
发表于 2014-6-27 21:36
收了,派去种田,4.0里面钱很难赚的,设施尽量都不空
斯文
发表于 2014-6-27 23:51
有些是在废柴的只能刘芳了
§黑侠§
发表于 2014-6-29 10:17
砍了,优胜略汰嘛
离别无心
发表于 2014-6-29 13:30
配属不够先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