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九个剧本了,看来快了
等待是痛苦的 但是终于看见黎明了
真心期待早日来到啊
期待啊。。。。。。。。:'(
军师都忙到后半夜了?,辛苦了
非常期待,一定很有特点
呵呵 感谢楼主 有经典好玩的三国志 比加强版更加强版 等到剧本爆料完,便是4.0发布之日 希望这一天早些到来。
屈指可数都已经去了一只手了,最后一只手倒数中
来晚了,支持一下,好久没玩了,看来又要开始了。
每天坚持看一看,支持牧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