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下准备玩!
6月底看来有戏了
什么时候发布啊,翘首以待。
真的很期待!!{:gj3:}
我的钱不够
哇咔咔,吕布的战法真的是采用了我之前发的关于战法帖子里面么?好兴奋啊!{:msg55:}
听说、发图也会涨经验
这是真的吗
不会是度娘骗我玩的吧
度娘你要是骗我就太没节操了吧
坑爹啊这是
还好事前试了下插图片真的好多经验啊
拿到经验的一刹那、简直就像狂欢一样
大家都来试试
能采纳我的战法名称就很开心了!等4.0出来必须用吕布爽一爽啊!离先生以及牧羊大大辛苦了!{:msg48:}
快点更新剧本爆料,不是说爆料完就出4.0了 吗。先生,您真是我见过最磨叽的人
群雄割据可玩性应该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