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等到何时啊
莫非要等到世界杯结束?{:msg6:}
快点出来吧 西班牙都被灭了
日经贴{:gj1:}
:'(出了也没钱玩
苦等中啊。。。。。
强烈要求这个周末之前见到{:gj13:}
估计知道有4.0这回事我几乎每天都来SEE一下,咋还没有个发布时间出来啊
加油吧 希望暑假能玩
等待中,4.0快点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