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等等吧~~~看看世界杯什么的
唉,我看还早呢!
貌似是说白羊大大不在~~~很多事做不了主,当然我也希望能给个相对具体的时间~~~我是从4.0出来以后就开始等到现在的{:msg10:}
3.0就那么好玩了,4.0肯定更爽
{:gj3:}慢慢来,不急....
天天盼,没事看看论坛就是没消息哎。。。没时间表。。没事现在就看球吧
等待难熬啊
慢慢等吧= =先打3.0娱乐娱乐。
为了4.0,也来和楼主水一水,说实话,钱也不够
努力赚钱吧`~~~~~,要不出来也没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