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说一句 做鸡头总比做凤尾舒爽点
他去曹操那里当不了总裁秘书啊,因为总裁比他都聪明
诸葛投曹魏锦上添花投蜀汉雪中送炭
诸葛亮是一个权力欲非常重的人,投魏国 即使他能力再出众也不可能被基本框架已定的魏国直接提拔成2 3号人物
总结就是八个字吧,宁为鸡头,不为凤尾
装逼需要理由吗
不是有个传言,诸葛亮其实是汉献帝嘛。汉献帝怎么可以投曹操。
投曹操也只能混到田豫的地位罢了
天策秦王 发表于 2016-10-15 14:56
投曹操也只能混到田豫的地位罢了
魏国多英杰,一流谋士也是很多。诸葛亮到那里没有足够的根基也很难进入最高智囊团。
因为曹操人才多,估计他想游戏人生吧